這一次的聚餐應該算是最大的一次吧....
人實在有夠多的@@~
多到讓家珍害羞了^^|| 不過你們家的毛敏沒出現還真有點可惜.....

算一算...我這號碼的人數最多,而且沒有缺號呢!!還外加上轉學生的號碼~~蠻開心的^0^
而且學弟妹都還蠻活潑的~~不然讓我遇到太安靜的我也沒輒了^^||
還有呀!~~還好自己收了惠如這學妹....
不然我這號碼接下去清一色全都是男生>"< 我會孤單捏!!~
怎麼我這號碼還沒出現學妹呢?!~~
我還發現.....這學期的小葛變的多話了一點^^|||
或許是大家熟了一點的關係吧!!~~但也別老欺負我呀>.<
怎麼說我都嘛還是你們的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