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陪貝貝去新崛江買東西~~~
在逛bossini時...眼前出現了一個極度眼熟的傢伙~~~~
沒錯!!~~就是當初在力行上速成班時的自然組工讀生--吳彥廷!!
當下只記得他叫彥廷忘了姓什麼XD...
不過沒想到他也記得我....的綽號(還是他取的)○(#‵︿′ㄨ)○
竟然叫我"沒洗臉的"...
哼哼!!我明明就有天天洗(/‵′)/~ ╧╧
不過也因為他~~~讓我有機會再聯絡上...鄒桑!!
也許剛上大學時~就我跟鄒桑常聯絡!!...
結果後來的他竟然搞失蹤...讓我找了他好久的說( ′-`)y-~怪想他的!!
貝貝也知道這件事...(所以不會吃醋啦XD)
我還上東海的BBS尋人版找他哩!!~~~猛吧!!
只是沒人理我ˋ(′_‵||)ˊ....口憐呀!
不過今天的巧遇真的很驚奇跟訝異~( ̄▽ ̄)~(_△_)~( ̄▽ ̄)~(_△_)~( ̄▽ ̄)~
還滿開心的說~~~本來以為失蹤的失蹤、換電話的換電話...
似乎已經沒機會再遇到了!!~~~~沒想到...哈!這一切都是緣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