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中午的時候....




我被老大的老大約談

詳細內容~略(我也沒完全記清楚)
總結的說...
大老大覺得我跟一開始進公司比較起來變得較不積極了!!
哪裡的不積極....
我自己深思完的回答....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這一句話變少了(我自認為)
當時問的多~不只是因為我是新人,
還有因為還沒有我所負責的班級
大家都在忙碌奔波時
只有自己閒閒的看大家忙,不是很奇怪嗎?!
加上我討厭當大家在忙時,
坐在一邊納涼的討厭鬼(我自己忙時還遇到這種人,內心會想"堵"個東西)
現在問的比較少也不代表我想做討厭鬼了
因為....
自從有了負責的班級
除了經驗不足還在摸索、學習外
我還有尚未做到的...
記住我的小朋友長相配名字
(下午看了一下點名表,
看到名字能想起他長相的人數
應該是我負責班級人數的1/3吧!~是好還是糟?!)
我該怎麼去注意或多關心到成績不好或有問題的學生
.
.
.
其實~還有很多
有點自顧不暇的感覺
雖然有時還是傻傻的會忘了做一些事或做錯一些事
但我覺得我有在努力的做好我的本分了

另外還提到
一些跟升遷有關的事情
要在一間公司升遷
想當然爾一定就是要有表現呀!
企圖心很重要

這方面~我....還沒想到


我真的哪裡做不好嗎

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