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多乖乖起床去補習班補課~~
唉....沒去上課就是這麼麻煩>"<
看錄影帶真的很難過耶!!~~
那工讀生也不知道在幹嘛...根本就沒跟上老師>"<
還找不到老師寫的部份.....真的看到會起火耶~"~
不過還好在不停的倒帶過程中還是趕得及在12點半看完= =+

接下來是乖乖的去繼續旁聽經濟數學囉!!.....
班上的人還是這麼少~~不過聽老師說那個班期中還考的不錯呢!!~~~
而且不知不覺中老師已經教到第九章勒@@" 哇到 ㄉㄟˋ ㄟ衝啥啦~"~
到底學到了什麼@@~

再來是晚上的通識課.....
恩~~考的應該算不錯吧!!20%的比例我拿到15分 哇哈哈~~(不過盡然有人拿16分"多")
今天中介畢旅來到台中....
下完課過去一中街找他....一中街還真的好遠唷= = ||
那小孩也都一直在晃點我.....說要來打球也都 說說而已="=
不過都大學了回飯店還要晚點名.....恩!!爲了安全 今天就先原諒他吧!!
而且我今天聽中介說才發現他還有點小像鄭元暢耶~~
中介呀~~你真的很高捏@@" 跟你說話仰角要很大捏!!

趕回東別後~~ 謝謝浩哥請我吃薑母鴨...
雖然浩哥一直說謝我幫他準備筆記...不過人家是會害羞啦>///< 感謝~~

最後還是要繼續練球去啦!!~~
今天球依舊鳥鳥的orz 不過我發現.....
其實我們練球都是因為一直笑笑到很累....
球場就是有那麼多歡樂^^~ 快樂排球持續發燒中^^
兩天後的比賽希望有好成績唷!!

該睡了~~明天要早起繼續補課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