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常說自己不想長大
但今天....發現
自己跟幾年前一樣依舊沒變
依然因為一句無心的話
明知是無心的話
而一直掛在心上

在別人眼裡
我一直都還是小孩子
就外表來說
我不在意,反而喜歡
誰不喜歡裝年輕
雖然我已快過了那裝年輕的年紀了

但就本身來說、工作上來說
我像小孩子
這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LW說那是因為我在社會打滾不夠久
所以我的想法還是很天真

想法天真不是錯
但...卻讓我陷入深思
是我不想長大
還是....
我從來就沒有長大過

感覺像小孩的我
無法給予信賴跟託付的感覺
所以....我需要信賴感嗎

==========================

我該殺了天真

還是讓天真來殺了我

還是就像Susan說的

反正這就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