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新光....
並不是因為要買東西...
而只是要跟久沒見面的保鏢吃個飯...

在新光的美食街祭完我們的五臟廟後...
保鑣正要帶我去瞧瞧他新買的一件外套的款式時....
...
前方迎面而來的這張臉有點眼熟....
還在想、還在認.....
在擦肩而過的0.01秒~這張側臉.....
呀呀呀~~~是玲卉!!.....
真是太神奇了啦!!
想想快有6年沒見了吧!!
這樣也能遇到...
我記得~上一次遇到玲卉時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上一次遇到他是在台北....
在台北就算了!~~還是在等公車的時候遇到準備要搭同一班車的他耶....
真的好神奇捏

--※--

今天保鑣帶我去一個巧克力專櫃【GODIVA】....
請我品嚐了一下高級的巧克力!!~
有分50%、72%、85%的巧克力...
這%是苦的比例...
85%太搶手了~所以因為缺貨而沒口福嚐到!!
不過72%也滿讚的唷!~50%我是覺得算甜哩!!有點容易膩
好吃歸好吃~~~可是真的很不便宜...
一公克就要4.1元哩...
我也嚐了一顆原味松露巧克力....
原來品嘗巧克力是不能咬低~
所以一直被保鑣狂ㄉㄧㄤ.....超內疚的(拍謝咩!人家不懂事啦~)
我這樣吃四薄片+一顆松露就花了他幾百元哩!呼呼~~
多謝招待<( _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