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準備考試到現在...
只有上次剛考完才上來寫一點點~~~
覺得好久沒寫東西了....怪怪滴!!

先紀錄一下最近的自己好了....
1/15 期末考的第一天= =" 我不僅要考還連莊兩科= =||
這一天也是日文老師-阿達先生的誕生日...
可是,老師竟遲到了30分鐘....才發考卷>"<
原本還想說~~跟老師ㄠ一下別考了@@"
誰知道...唉~~害我寫的超緊張的....(不過也聽說老師考卷也改到心情不好= = )
因為接下去一堂還有另一科的考試
雖然那一科不用怎麼準備一定會過...可是我還是會緊張呀@"@
當天考完後晚上....老師邀請我們一起去逢甲大埔吃火鍋
看看相簿就知道....老師超搞笑!!~
不愧是有在拍戲的人,表情超豐富......拍個照還要四處找道具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老師別當我們~"~
還見到了瑜競的男友....聽競說~她男友有跟她求婚勒@@"
哇嗚~~~要有喜事嚕!!
還有小喬的男友呀...真的很搞笑耶^^~*
跟第一次在海科大時見到的那個男生真是判若兩人= ="
=================回‧憶‧中‧分‧隔‧線=================
1/21 幫毛敏學妹慶生......跟幾個學弟妹在西屯路的溪堤皇家一起幫她慶祝...
假日唱歌真的很貴T_T 三個小時就300元/人了....
後來還跑去大雅附近打保齡球....我那直屬學弟還真的很愛打耶^^~
一有機會就找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 不過他還算蠻厲害的唷^^
都不知道自己幾百年沒碰了= =
打了兩局,第一局....嘿嘿嘿,還剛好破百勒^0^~* 不過第二局就.....= =b
一考完就真不知道要幹嘛的放~~~鬆!!
=================無‧限‧放‧鬆‧分‧隔‧線=============
1/22~23 可愛的寶寶來台中.....
我們一起去了科博館、一中街、逢甲夜市......
就不停的吃,不停的聊....
聽她說在德國做交換學生時的一些事情,
她去了好多地方~~~義大利.法國.瑞士...好多歐洲地方...
真羨慕呀^^~我也好想出國去看看唷~~~~~
不過我最近的目標...還是先去日本走走好了^^
要存錢 要存錢 要存錢 要存錢 要存錢 要存錢 要存錢 要存錢 要存錢 要存錢 要存錢
我要努力存錢>.<
=================存錢‧存錢‧分‧隔‧線==================
1/23 跟哥哥&貝貝台北一日遊
三個人大概11點坐車到台北.....
先去光華商場找貝貝要的電腦週邊商品.....
他真的很花俏耶>.< 換新機殼就算了.....
連機殼內的線換成會發光的線.....唉!!~花俏丫
再來就是坐捷運去淡水看夕陽....
不過夕陽不給看= = 所以也只在老街走走、吃吃魚丸(卻忘了吃阿給~"~)
還看到了一個日本女生在街頭賣唱.....
歌聲超宏亮,中氣超足的....很好聽唷^^~* 她還自己錄專輯賣呢!!真的有人買唷^^
晚上就到西門町逛逛嚕~~~
貝貝買了一條牛仔褲...可是就是找不到他喜歡的皮夾,想換皮夾的日子還真遠呀>.<
其實我也很久沒跟哥哥一起出去玩了....
像這樣花一天出去走走也不錯呀^^~
雖然天氣不怎樣...不能讓我們盡興的拍照....
不過這一天的一日遊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