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嘎嗚在換牙~~很愛亂咬!!
加上他本身又愛暴衝的急速感....
(五個月的狗怎麼這麼大隻之前醫生還估錯他年紀ˊˋ)
這兩天的我就被他弄出一些傷
前天跟他在走廊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因為不跑,他就會用嘴刁住我的腳..
(你又不是兔子,怎麼老愛刁我的蘿蔔腿)
打他,他以為我在跟他玩...
我那麼沒氣魄嗎....
結果不知道撞到瞎密東西....
腳指頭很痛!!!
低頭一看,天呀~~~~我的指甲裂開哩ˋˊ
那天去上班走路的樣子就怪怪的!!
因為我還是穿帆布鞋去...
走起來還是有點痛ˊˋ
這也就算了!!~~~~

昨天.....
幫他擦皮膚病的藥!!
掙扎就算了!!~~反正沒一次不掙扎的!!
這一次竟然...竟然....又讓我見紅了!!
我的大拇指被他咬流血了ˋˊ+

我真容易被欺負呀ˊˋ
我打他...他都不怕耶!!!
嘖嘖!!~~難道他以為我在幫他抓癢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