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考試!!~
也是我期末考的最後一天^^||嘿嘿
不過....最後一堂的貨幣銀行學~真的讓我寫到手有快斷掉的感覺....
我竟然還沒寫完Orz...
這一份考卷呀!!是我第一次把答案紙寫到全滿吧!!

--※--

考完試...當然就要輕鬆一下啦^0^~
所以一考完就跟伶、千、Gi、Chi去大魯閣打擊場玩...
貝貝也有去不過因為要上班....所以先閃人嚕!!
看到大家打的很開心...我也很高興^^~雖然我不能一起玩orz....
不過我在最後玩投球的時候也有投了幾顆...滿足哩!滿足哩!
而且GiGi打的超投入的啦!!~好像在宣洩什麼的...
應該流了不少汗吧!!小心明天手酸到不能舉起來唷^^"

之後因為肚子餓...又跑去逢甲吃小東西!!
到逢甲的時間有點晚哩~所以攤販都在收了....
只好在近福星路口的一家店吃蚵仔煎...
還看了終於"全劇終"的台灣龍捲風^^||
其實這時候都沒東西可以晃了...
繼續走下去...只是為了找家飲料店解渴...
最後決定把腳步停在日船小丸子對面的果汁攤...
印象中~這家果汁店好像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樣子....
所以我決定點了一杯"芭樂牛奶半糖不加冰"....
就某人聽起來我有點龜毛~~不過因為這樣的龜...
在喝了之後得到證明~我龜一下是對的...
喝起來甜度剛剛好...我也跟伶、Chi分享了一下~
伶對我這杯跟她那杯西瓜牛奶的形容是~「天堂與地獄」...
就那句話~甜死人不償命...
似乎他們店的糖不用成本...那他們在加~吼....超級霹靂"阿莎力"低啦~哈

--※--

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不過玩的很開心捏!!
這陣子去大魯閣都只能看別人打...手超癢的說>"<
唉唉唉~~~傷快快好啦!!我已經很乖哩!!
快快復原...好讓我痛痛快快的玩一下啦!!
==============================================================
☞給充滿活力的運動美少女GiGi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生日快樂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