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競介紹我去她常去的設計師那...

在健行路上...一家叫『NEW ONE』的店(沒看錯的話!!)
看上去感覺還不錯~
競介紹的設計師是一個男生(可是他的英文名字我不會拼~Orz)...
為什麼特別這樣說是男生哩~
因為...我第一次給男生剪頭髮咩!!>///<
而且今天還是第一次被認為是出社會的人...(有點小難過耶^^"~)

不過那設計師似乎不喜歡離子燙的感覺....
一看到我的頭髮就說:幹嘛要離子燙?!
聽到有點傻眼...就吱吱唔唔的說:因為剪短怕膨.而且有點自然捲...
沒想到隔沒多久...在他看了我的瀏海時~~又說:幹嘛瀏海也離子燙?!
ㄜ...內心就OS起來~
不是我燙低呀!我也是讓別人弄低~我不知道他幹嘛連瀏海都燙耶@@"...
當時聽到時覺得超傻眼...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滿好笑低~競說..他說話就這麼直!
在之後還有小聊一下...其實他還滿有趣的!
他有說染跟燙呀~都傷髮質...但最傷的還是燙頭髮...
他就跟我說.....不要在離子燙了!!
還有聊到染髮~我適不適合染....
他覺得我從來沒染過~第一次染的效果會不錯...
而且我頭髮算粗~還滿符合染髮的條件...
染起來會有髮質"看起來"很好的感覺...
最後他還補一句~其實髮質還是壞的...
這感覺有點像在說...
<在笨蛋界中最聰明的-還是笨蛋>的感覺!!~哈

而且他似乎看我這髮型不太順...
覺得我這層次打太高了...有一種"怎麼會這樣剪"的感覺^^
這次他就幫我修修髮尾跟瀏海...弄完的感覺還不錯哩!!
不過~~~重點是....日後的我會不會自己抓型~嘿嘿^^"
整體上的感覺不錯~有想下次再去的Feeling...
可是~~~競沒陪我去低話....我應該不會過去吧!!(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