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大老大的福
中午到了漢來39F吃飯

這種自助吧式
加上又是高檔餐廳
 我的吃法是....
每樣都要吃到
每樣都吃ㄧ咪咪
尤其是冰淇淋....
是高檔的哈根達斯耶>"<
(只可惜~吃了兩小球而已...殘念!!)

所以....
我今天當了大胃王ˊˋ
(一點也感覺不到開心...)
大家都吃飽在休息了
我還在拿東西!!
搞的被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ㄉㄧㄤ
好樣的L同事
竟然還說要採訪我ˋˊ

說認真的,
我的食量自畢業後沒這麼好了!!
或許是時間充裕吧!?
因為能慢慢的吃

除了水果外...
我所有的吧台都逛到了,
也都有拿過東西了!!
真的很飽!
從下午2點半吃完
一直飽到下班
(下完班還吃了一點鹽水雞跟一杯拿鐵)
所以....現在還撐著~"~
真的是一頓抵兩頓
有夠飽的!!

arrow
arrow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