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開通了
就這樣趕在選舉前完成

還沒蓋好時
常聽到很多人說
「那能坐嗎?」
「過幾年沒出事再去坐好了」
「..... 」
「..... 」

一堆有的沒有的

結果....
現在的免費搭乘....
人多到都從車廂溢出來了

=========================

搭捷運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喜歡搭交通工具的感覺
就像之前搭公車一樣

可是....
高雄的大爺、大娘們....
我知道您們很高興可以搭捷運
但是~
多少帶一點常識出門好嗎
禮讓一下...讓要下車的人先下車
這很難嗎?!
這一班又不是末班車,
沒搭上,還有下一班呀!!
您們又不是趕上班
多等一下又何妨?!

這兩天我搭捷運上班
都遇到這樣的問題
要下車的都還沒擠到門口要出去
好不容易擠到門口了
一群爺娘們就擠進來了
明明就沒位置了還要硬擠
寧可被車門夾到,也不願多等幾分鐘的....怪咖=..=
非要喊『有人要下車,能不能先讓人下車呀! 』
這樣才會讓出一條通道
一定要這樣嗎?!

而這兩天喊這句話的,真不巧....就是我!!
這不是我在炫耀我的正義感....
我是要說出我的奇魔子不爽快= =+
因為我在趕上班...
奇魔子很容易不爽快的~大爺、大娘們!!


現在的我反而好奇....
等要收費時,...您們還會這麼想要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