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篇提到新年的笨事
其實是二連發
只是.....
我隔太久PO文了

一直想不起來第二件笨事是什麼
只知道很蠢!!
蠢到dai懷疑我的腦袋裝了"**"(消音)

就在今天經過了一間鐘錶行才突然想起

====腦袋不知裝了什麼之分隔線====

過年時
跟豬拔去逛新崛江
因為豬拔想買錶,所以一起去看看
剛好走進一家SWATCH店

之前打工時,
老闆娘有送我ㄧ隻SWATCH當生日禮物
那時候有特別再買了一副錶帶
只是...搬家
總是會搞丟東西ˊˋ

那天就順便問了一下
只是我一直沒法形容我那錶帶是什麼圖
好像是櫻桃,可是看到現場錶帶又覺得不是這圖
我就說~我沒帶出來,不然就好找了

此時腦海一直在想....我的錶收在哪裡?!

啊...............

錶.....在我手腕上=..="

錶.....在我手腕上=..="

錶.....在我手腕上=..="

錶.....在我手腕上=..="

錶.....在我手腕上=..="
.
.
.

真的!!!就在我手腕上
我還帶了它很久了......囧rz

而且還當著店員的面前....驚訝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