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劃位的事情
就是高一升高二、高二升高三的事情

今天在放學後
有一位把拔衝進來說
他假日來幫女兒排隊的位置怎麼會不見
看他激動的樣子
我們第一時間一定是要先安撫他
但是他說的位置上貼的是別人的名字
究竟是他沒貼好(我們是利用貼紙寫上名字再貼上座位)
還是有人把他撕下
當下的我們沒人知道究竟怎麼回事
也不是有人重複貼上他女兒的位置

我們老大好言的告訴他:
「沒關係,再選一個位置,我們會幫她做調整。」
『好位置都劃完了,還有什麼位置。』
『我那天早上來排隊,劃的位置卻不見了,這是再給我裝笑為嗎?! 』
『是不是你們掉包了。』

這一句話一出口,我們老大也不太開心了
因為這句話已經汙辱到我們了
那天來排隊的人辛苦
但不代表我們也好過吧
沒憑沒據就這麼給我們帶上了這頂帽子

『那你們去調錄影帶來看呀!我那天是不是有去排隊。』

把拔,就算有看到你排隊也不能看到你把位置畫在哪呀!!!!~~~

『不然你們就開證據呀!證明來劃位的人劃的位置呀!!用電腦輸入也可以呀!! 』
「把拔,當天情形沒辦法直接用電腦輸入的。」

因為就是一整個忙跟亂咩

『用電腦很簡單啦!只要Key一Key就好了。』

如果真有這麼簡單,我們又何必把自己搞這麼累呢?!

最後,我們一直強調一定會幫她女兒調到一個他女兒滿意的位置
但他似乎還是不諒解,
認為都劃完位了,哪裡還有好位置
但是現在有很多同學都在做換班動作
比把拔劃的位置好的一定會有
但或許是奇摩子的問題吧!!
把拔最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但他女兒是一句話都沒說
讓他女兒自己再選個位置劃
她選的比他把拔選的還後面...
會這麼說是因為...
再往前一點都有空位置
但她就是沒選,還選了跟現在做的位置一樣的位置
後來聽負責的班導說
她不常聽課,上課都睡覺,還叫不醒
(卻仍能領獎學金= =+,真是討厭!!!)

這一來一往,也嚇到還留在教室問問題的同學
連老師都來關心了

說實在的,
我相信這把拔會有這樣的反應
應該是來自於奇摩子的問題吧!!!
辛辛苦苦排隊劃的位就這麼不翼而飛

今天換做是我,我應該也會不爽吧!!
(不過,我應該會叫小孩要就自己去劃吧XD)
可是,對方都保證一定換到滿意為止了。

天下父母心呀!!!~
這段期間看見很多孝子跟孝女的父母
但做兒子、女兒能體會的有多少
當初的我們是不是也做了同樣的事呢

起碼,我沒叫爸媽去幫我排隊劃位
我爸媽應該也不會理我吧!!
哈哈~~叫我乾脆別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