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早
趕了7點的公車
發現到...
早起的.......果然都是老人家=..=

而在滿座的情形下(坐的也都是長老們)
有個看起來比較不年長的長老
倚靠著椅子隨車搖晃

過了幾站
終於有了空位
好心的年輕人邀那位年輕長老坐
長老笑笑的回答
「等一下就到了!」
而那年輕人似乎也不敢坐
長老不坐
小的也不敢放肆嗎
另一位小妞雖沒邀長老
但在她面前的空位
她也沒坐

就這樣
三人隨車晃了快15分鐘吧
唯三站著的人
空著座位
os:椅子有毒嗎=..=a

而那好心年輕人到站下車了
那長老....還在搖晃= ="
直到
終點站:火車站
阿勒~小妞跟年輕長老
想鍛鍊腿力嗎

搭著公車
讓我多去注意到這一路上的景色
從以前就覺得搭公車是件有趣的事
能注意到騎車時無法去注意到的事情、景象

雖然讓我提早了很多時間出門
但也讓我慢慢感受到
其實我的腳步能放慢一點
os:雖然還是很快@@"
但起碼不是一直在趕不遲到
這樣的感覺也讓我想繼續搭車下去
搭公車上班的感覺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