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沒特別安排...
沒有約會、沒有計畫....
一切就是先睡到飽再說

睡醒後就是找事做,
我就是那種沒事就是要找事做的人,
歹命底的嗎?!

之前跟嘉純去逛新堀江,
當時的她,剛迷上自己用不織布縫娃娃,
一起去逛手工藝品店後,
我也買了兩片布回來,
到今天才拿出來縫,
嘉純都做第三隻娃娃了
剛好今天都沒事,
所以....
先做了一隻豬頭XD
為什麼不是一隻豬,
而只是一隻豬頭,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始,
也沒有怎麼做它身體的靈感,
再加上敝人的縫紉....頗遜的!!
所以這一隻就當實驗哩!!

我媽還說它不像豬
那種鼻子不就是豬鼻子嗎?!



剛做完還滿開心的說!!~~
不過,還不是很滿意捏
下次再多練練看!!
對於縫紉,真是我的罩門呀!!!

想想要做什麼樣子的!!
大家也能提提意見給我~~~
做的出來的話,送你們也OK唷!!
(如果你們願意收的話!!)
不過不要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捏!!
我下一個挑戰就是要做出有身體的豬豬
哈哈哈~~~
還有"娛樂金魚眼"的卡通裡那隻不良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