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高中社團同學會
因為我們社團裡有一個住美濃的學長
這幾年家裡種了牛奶棗
所以...每逢過年時
是忙著採收果實的時候
以至於無法出席我們的聚會
就在我們吃完飯後,機動性非常高的大夥
最後決定直接殺去美濃找學長了
(見過學長後,決定賞他一個封號:蜜棗王子 )

熱心的王子見到我們後就先放下手邊的農事
帶我們參觀他們家的果園
首先,先見識到了什麼叫最高檔的棗子
有沒有見過像拳頭大的棗子
↓↓↓↓↓

拳頭大的棗子4顆就達一斤
↓↓↓↓(這樣就要花掉你的120元囉!!)

進了園子裡,真不餽是採收季節
↓↓↓↓


這是母(比較短&圓)跟公(比較長&尖)樹的葉子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王子熱情的解說下
我看見我的腳邊出現了這隻掛了點的生物
↓↓↓↓


大家應該知道這隻是啥吧?!
沒錯就是牠!!

====有梗出現了分隔線====

我腦袋想的跟你一樣....
我卻一開口就說:「有隻死泥鰍耶!! 」

「有隻死泥鰍耶!! 」
「有隻死泥鰍耶!! 」
「有隻死泥鰍耶!! 」
「有隻死泥鰍耶!! 」
「有隻死泥鰍耶!! 」


天呀!!!!!!!!(崩)
大姐不斷的安慰我:
「我們懂,我們知道你要說什麼!」

一整個就是囧到不行

=============================

【後記】

後來回到公司上班時,
我把這件蠢事跟同事說了
讓我震驚的是
L同事跟我一樣耶!
因為我描述時,沒有直接說出那掛點的生物名稱
我只說:
「就果園裡都會有土壤,土壤下都會住的一條一條的動物,叫做.....?」
L:「就泥鰍呀!」
我ㄧ開始聽到也有點傻眼
但就再下一秒鐘
我竟然很開心的對她說:
「我找到同伴勒!!!」

是的!!
我就是小孩子
就像小孩子那樣的開心ˊˋ
開心有人跟我一樣
泥鰍、蚯蚓,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