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醒發現...我的牙齦有出現膿包(口惡!!)
兩個禮拜前也發生過這情形...
所以決定...還是乖乖的給醫生看一下好了!!
早上先去光華路上的一家大間的牙醫診所...
因為之前看的那位醫生退休...所以診所收起來不做了
到了這間大診所,
因為初診的關係...是故沒有指定的醫生
加上看診的都是預約的人...
四個醫生+兩位護士....
我等了半小時多還沒輪到我,也不知道是要等多久=..=||
所以.........我不看了!!

一直到了下午,陪弟弟去辦完就學貸款...
才又找一家診所幫我解決我的問題!!
這一次在三多路上...
一進去看到醫生,有點年紀...但也沒很老啦!!(應該是走到壯年期)
頓時就馬上決定~~~就是這一家了!!
或許就是相信比較有經驗的老醫生...
沒有護士,一切都是病患自己拿健保卡放櫃檯上排隊
看牙工具也都醫生自己拿...
醫生態度一直都很親切...
他説我的情形是因為我牙齒不整齊...
牙縫間不好清洗,造成結石所以也積了細菌...
故此他要幫我洗牙,清潔一下....
清出的那一塊結石...還有點份量=..=a
不說還以為是蛀牙蛀壞的...

這時又讓我想到前一、二個月....
我也有被洗過牙...怎麼沒這些東東ㄟ(一.一ㄟ)~~~
馬上對年輕一點的牙醫師又扣分了!!嘖嘖...
不過下午看完醫生~~
牙齒果然覺得輕鬆很多...牙齦也不痛了!!
這幾天就好好觀察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