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又有點懶的寫了!!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有個結束啦.....

=====用屁話當開頭分隔線=====

跟學長說掰掰後
就到了
東海最有名的雞爪凍....對面
東海也是有名的豆子....隔壁

綠色補給站

這是一位東海食科系畢業的學長開的

裡面的招牌餐就是東海出品的鮮奶下去做的
東海的牛奶超香超好喝~一整個就是我的愛
所以....我點了"東海鮮奶鍋"NT.200(加NT.80升級變套餐...不過我沒加)

一般我吃過的牛奶鍋
基本上吃到後面都會很死鹹
但是這一鍋不僅一開始濃、純、香之外
連煮到最後,都還是帶有甜味
重點是....沒有死鹹感!!!
我雖然下一個節目是去打球!!
看我還是把它喝光光了!!!

在上我的餐之前,適逢開幕期間
老闆學長招待了每位點餐客人一杯綜合果汁(也是主打!)
點套餐的就會從小杯變大杯!!

別看他這樣沉澱!!還真的不錯喝~~
而且我當天坐的位置還看的到他親自在打果汁
只可惜不能續杯~(嘆)

伶是點了"鮮奶拉麵"

這碗的湯頭跟火鍋的比起來就有差別了!!

我的牛奶鍋還是略勝一籌
可能是因為加溫又煮其他食材的關係
鍋的香味跟奶味比拉麵的重
再加上蔬菜的甜味跟海鮮類的鮮味
一整個就是要賞給牛奶鍋.....勝!!WINNER
因為我的強學弟點了套餐
所以大家也就有口福的瓜分...喔!不...是分享到了他的75%巧克力餅乾
老闆學長還很好心的幫我們分割了幾等分

一份有兩塊
因為是用75%巧克力製作
吃起來不會很甜...也不容易膩
不錯、不錯!!

對了!!!
加了NT.80後的套餐多了:

1.小杯變大杯的綜合果汁
2.75%巧克力餅乾
3.東海鮮奶冰棒

整體上來說
我個人滿尬易的.....有機會回去還要再去吃!!
有人要陪我去吃嗎?!(揪團ing)

飯後的活動就是剛剛也有提到的"打球"
話說在前篇就有提到
因為行程安排中,沒有計畫要去球場
完全沒有帶裝備!!!!!!
可是熱情的學妹們還是揪了團(隊?)
只好東借西借的....感覺好像借很多
最後...也只有借用到~~~~~伶媽的鞋ˊˋ
就這樣~~~還是回去打球了...哈

所以才說~每次回台中就是打球
沒有一次沒打的!!!!

=====這一天終於結束分隔線=====

什麼....

現在才寫到8/25.......

才幾天的遊記.....寫真久

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