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差不多可以結尾了!!!


=====是用屁話做開頭分隔線====

8/26(二)

跟很有個性的阿球說掰掰後

P.S複習一下阿球的樣子↓


接著就是要跟阿賢吃晚餐哩!!!
一開始不知道要吃啥
阿賢就帶我去公益路上新開的誠品百貨晃
誰知道....還真沒啥東西可以選擇
所以就到誠品對面的十分有味

來去吃個粗飽~~~
(這張是我們吃到關店前拍的,已經熄了燈的招牌)
他有分229、329吃到飽
看價位就知道一定差在菜的選擇啦!!!
我們那天是選229的菜單....
(菜單長這樣↓↓↓~~酷!)

有年紀的人要承認不像年輕時那麼會吃了
所以不用點太高價位的
但229價位的菜單我就覺得不錯了!!!

===不專業的菜單介紹(隔太久忘了菜名)===

【泰式酸辣牛肉】酸酸甜甜,肉又不會炒太老~好吃!


【.....蟹黃】只記得他是有蟹黃的菜


【五更腸旺】超級下飯的....馬上跟阿賢各點兩碗飯


【....炒年糕】口味不是我的愛,但年糕QQ的有彈性


【........】一整個就忘記名稱了
不過確定的是這是炒鹹(山?!)豬肉......


【宮保蝦仁】跟宮保有關的一定是辣的.....
但是蝦的甜味還是在,很下飯!!!!!!!!!


還有來不及拍的炒青菜跟清蒸魚.....外加沒想到要拍的【冬瓜蛤蠣湯】


擺起來就是這樣........壯觀!!!
不過我跟阿賢果然退步了~~~~
沒多點什麼菜....這樣就讓我們飽了ˊˋ

吃完後就去旁邊的市民廣場走走......
很久沒躺在草皮上的我們
正準備躺下前....在檢查有沒有動物排泄物類的或口香糖類的東西
沒想到要檢查的都沒看到....
反到看見了一隻....這東西

接著.....阿賢可能想來點點心吧?!這表情......

還好....只是想收集吞昆蟲的寫真......(夭壽唷!!)


滾完這邊的草皮時....
突然想念起東海教堂前的陽光草皮.....
所以在回東別前又衝去教堂前

在一陣話家常後......
我以為是我眼花的看到一個亮亮的東西在飛
很不想覺得我看到什麼飄的什麼火的東西
畢竟這時候阿飄的門還沒關......
經過事實證明~~~~我眼睛是正常低
因為那一個是.....螢火蟲

是螢火蟲耶!!!!!!!!!!!!

唸書時有聽說但都沒見過的東西
就這樣讓我看到勒!!!
雖然只有一隻.....
可是很難得耶!!!!!!
畢竟這小東西要在乾淨的水源附近才會出現的
OS:乾淨的水源?!教堂附近哪裡有呀
就只是這樣.....讓我超開心的啦!!!!!

最後也因為夜深了~~~只好說晚安啦!!!
隔天伶要上班不能載我坐車.....
只好再一次麻煩學長出馬啦!!!!

8/27(三)AM9:00
跟學長一起吃過三弄胖媽媽早餐後
就直接殺去中港統聯站了.....
等了將近一小時~~~
娘的!!!平常日耶~哪來這些人呀?!
隔天也不是假期呀.......
最後在10點多多多的時候坐上車回家哩
也這樣結束了我的假期......(還真不想回去上班的說ˊˋ)

====故事結束分隔線====

呼呼~~~~~
辛苦看倌啦!!

我終於分了五集寫完了!!!
還寫到忘記我那美食之旅(自以為)的菜名
是還滿不負責任的介紹啦!!!

不過還是有附上圖啦!!!~哈哈哈

話說10/9(四)....
要帶daidai去台中美食一日遊......
只有一天,應該不用分集...............吧!!!!

哈~~就先這樣吧!!!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