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搞丟我的零錢包了....


是豬拔送我的禮物!
豬拔一共送我2個零錢包....
現在在我身邊的剩0個
第一個--阿ㄍㄠˇ的針織零錢包
被我這阿呆遺忘在東海體育館的飲水機上....
那個零錢包~~再也找不到一樣的了

今天....我又搞丟了第二個零錢包
這一次是迪士尼的奇奇跟蒂蒂的圖案
我超喜歡的說
就下午坐公車時還有拿出來剪公車票
可是晚上下班就不見了!!
本來想說會不會在辦公室
可是機率超小....再加上公司也關了
要的話也要等明天上班才知道
想說....
因為我今天帶班~~都沒有在辦公室
晚上吃飯是拿我褲子裡的零錢
所以都沒動到我的包包
我才想說會不會在坐公車時
沒有放好掉在位置上了

上網找公車處的網頁
竟然都沒有客服電話....
連失物招領的網頁還出現"找不到伺服器"
這是怎樣....
雖然說要看開一點
可是心情就是會很down咩

豬拔還說下次送我要送掛在胸前的那一種
就是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裡
安達祐實掛在胸前的那一種錢包ˊˋ

可是換各角度想想....
還好是零錢包
我的證件、金融卡都還在...
這些東西不見比較麻煩吧!!
我該覺得"喝勒嘎在"~~~!!
這樣想...或許心情會好一咪咪
從關燈點蠟燭的沮喪中....
開一盞小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