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台灣太小
還真是因為網路太發達....
還是...豬拔真的有利害到ˋˊ

CAES1:
某天...我想逛我同事的網誌....
卻不知道他的網誌在哪
想再透過另一個同事找
就去找了A同事的網誌...
從A同事那找到了B同事的網誌....
可惜...從B同事那找不到我要找的那一位
反而從他的好友連結裡~
我看到了豬拔的ID
哈哈哈....
當初的悶鍋影片分享....
讓他熱門了!!

CASE2:
我朋友...發哥
某天,有朋友用MSN丟一個網址連結給他
說是有好笑影片的網址
他一連結...
有放機車的相簿...想必應該是在玩車的人吧!!
嗯?!嗯嗯?!有個人很眼熟....
沒錯~~是豬拔!!
仍然因為悶鍋的關係....

CASE3:
我弟今天入伍
要去嘉義中坑當憲士
跟豬拔說這件事...
豬拔驚訝的說~~
PTT的版友也是這一天入伍
也是在嘉義中坑、
也是當憲士...
有沒有這麼巧呀?!


====‧結‧論‧======

豬拔.....算你交友廣泛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