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停車場牽車時....
我的車箱竟然沒關><
我就對著Linda大叫~~~
『我車箱一整天忘了關~在蠢什麼呀!!還好東西沒丟...』

但這不是最笨的....
因為最笨的來了~~~

我把騎車用的外套、口罩、安全帽拿出來了!!
再把包包收進車箱....


就蓋上車坐墊...= =+
就蓋上車坐墊...= =+
就蓋上車坐墊...= =+
就蓋上車坐墊...= =+


重點就是這.....


我沒拿出包包裡的車鑰匙....
我沒拿出包包裡的車鑰匙....
我沒拿出包包裡的車鑰匙....
我沒拿出包包裡的車鑰匙....

水~
只好拿出密技~~
扳開坐墊、把手伸進去摸索了!!~~
還好我手不大~
之前又受過訓練(我該驕傲嗎?!~)
所以...這不是問題!!
只是~~我怎麼這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