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在公司笨到了!!
真的很糟!~

=====第一笨分格線=====

公司在9F
所以....要坐電梯
然後~~
9F到了!!
(沒笨點呀~退票!退票!)

笨點這時候才出現
習慣有一起搭電梯的人時
我會先禮讓
很習慣先按"開"
等大家出去後再出去
今天....
大家都出去了!
我要按"開"....怕被門夾到
沒想到...
我按到了『
(這個是唸ㄍㄨㄢ,關 ,不唸ㄎㄞ.......)
所以我走出去的那一瞬間....
我被夾住了!!
還是我自己按的= =" 
我創了"我自己的卡門"......(嘆)

=====第二笨分格線=====

今天同事"佳芸"
要休假卻沒有簽休假格
所以~老大叫我打電話跟"佳芸"說
我就真的打給"佳芸"了= =
只是...
我同事「成佳芸
我打給了高中學姊李佳芸
然後~~我還很認真的說
『佳芸,你今天沒有簽休假捏』
「什麼休假」
『今天不是排休假,你沒簽休假』
「休什麼假!?」
「........你是小君吧!」

突然驚醒!!~~雖然有預感可能發生這種事!!
就在認識成佳芸的那一刻起...
但...我還是讓他發生了!

『阿阿阿~~我打錯了!!拍謝啦』
全辦公室的人都在笑....
天呀!!!丟臉到不行!!

=====第三笨分格線=====

今天學生找我拿上上禮拜申請的介紹費
『喔~你是XXX吼!』
『我不確定出來沒捏!~你等等唷!我幫你看看』
以非常有禮貌的口吻問了電腦室的大姐...
『請問~~三英介紹費申請出來了嗎?!』
.
.
.
「阿我不是幫你申請好給你了!!」
.
「阿我不是幫你申請好給你了!!」
.
「阿我不是幫你申請好給你了!!」

.
(旁邊的謎之聲出現了!)
.
.
.
『(驚)........對吼!!!.....ㄉㄩㄥˋㄈㄥ!!(中風的台語)』
上禮拜錢就已經躺在我的資料夾裡了!!

=====完全不知道在笨什麼的分格線=====

就是這樣~~~
天呀!!!
我今天的腦門裝了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