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久久出現一次~~當社團稀客
不過今天算是呆社團時間最久的一次吧....
不然之前會因為球隊要練球而提早離席(晚到又早退的澳客= =")

--※--

這一次出現~~
是為了這禮拜輔大盃做的垂死掙扎....
因為自己真的太久沒練習了!~~
加上因為前陣子一連串的排球賽而受傷...
今天一開始很不敢衝...因為我很擔心自己的手腕....
不過還好有哥哥在一旁幫我~~
其實練習劍道~是因為還有哥哥陪我...
不然我很有可能在大學中都不會出現在社團吧!!
而且哥哥都會很適時的在一旁點醒我...
這一次出去比賽~~是我大學以來第一次參賽...
如果哥哥不陪我去~~我會很不安!!
因為哥哥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教練...
他最懂我的弱點~他最明白怎麼說我才懂~他知道該如何幫我加強....
像今天~~他在大家練習結束時還幫我做最後一次的打擊練習...

--※--

我真的變太嫩了@@"
握力不夠~揮了幾次就有點劍會飛出去的感覺....
而且體力糟到不行...
就今天的情形~出十支打不下來...那我就危險了Orz
因為可能就會沒力氣了吧!!^^"
哥哥也看的出來~~他覺得我有攻擊的力~可是我少了防守的力....
在加上身材影響~~我能用的就那幾個招式...
速度不夠~變化不夠~我就只能等著挨打了@@"

--※--

很高興社團的女孩們還能陪我KEKO~讓我練回基本的感覺...
雖然她們都覺得我很強~~可是畢竟太久沒練的人...能強到哪去?!
她們都有在進步~~只是她們不知道...
或許得到的讚許沒有批評多~~但是我相信那種批評是出自於大家的好意...
可能因為練習以來一直沒獲得認同或讚嘆...
但是~參加比賽是最能明白自己的練習究竟收穫了多少....
校內的比賽~~我覺得就當做練習吧!!~~
畢竟大家都這麼熟了...會出現的招式都清楚...
在社團上練習~就是要讓自己動作更扎實...
如何讓對方明明知道自己會出什麼招卻還是中招...
而且我一直相信...跟男生KEKO是最能增加進步速度的....
但是前提是男生不能放水...放水的比賽或練習一點意義都沒有....
這樣的情形下~~打中男生一支的喜悅是很難掩飾的...
我也是這樣練過來的咩!!~以前一起練習的男生一點都不留情呀@@"
找男生練習~~不論是排球或劍道...都是能加快自己進步速度的一種方法...
可能一開始的挫折感會很大~~但是進步的程度也不小唷!!
為什麼我說的這麼肯定...因為我試過^^
==================================================================
很久沒參加劍道比賽勒!!~~~有點小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