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次社團比賽...
也是第一次女子隊成行~(我知道這件事讓社長萱很開心唷^^)

--※--

其實這一次參加的隊伍算少了~~男生23隊,女生13隊左右...
而且算是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多跟我一樣"袖珍"身材的女孩子...
因為在以前印象中~~女孩身材都還滿高大的(跟我比起來啦>"<)
所以這一次的比賽~~只有一場讓我有明顯的身高弱勢T_T

我們一共參加兩個項目:團體得分賽、團體過關賽
團體賽~~一共需要五名隊員....
分為先鋒、次鋒、中鋒(忘記勒@@")、副將、大將
所謂的得分賽就是要比賽場~五戰三勝...
而過關賽就是只要打贏的人要一直留在場上直到對方的五名選手皆已經出賽...
簡單說~就是打到對方沒人出賽~自己還有人能出賽就算贏...

早上一開始是比得分賽....
跟淡江A與台大是同一個循環....
第一場就是對到台大...
他們的動作很扎實~相信是下過工夫的....
我們四個隊員全部輸在他們的面部攻擊^^"~~全部都被吃面部....
我還有贏啦^^~呼呼
因為這一場輸了~~而台大又贏了淡江A...
所以大會為了省時間我們第二場就不用打了....因為已經確定台大是分組冠軍
所以呢~~~~第一場是8點多快9點打的...
接下去就要一直等到下午2點才有賽程@@"
唉呀呀~~我等到超想睡的~~(因為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了....)

下午的過關賽~第一場對淡江A...
雖然大家都說要我清場...都說著有我就放心
(唉呀呀~~還好我有跟你們說我不喜歡這感覺!!>"<)
可是實際上~~大家的表現都超讚的!!
我只負責收最後一個^^
第二場對淡江B~
大家的表現依舊^^b讚的啦!!不需要我上場~~
前面三個就贏了對方五個了^^
第三場又是對台大~~
不得不承認他們的實力平均...而且打的真的不錯!!
我只幫忙解決兩個~~第二個還是因為拖到時間到^^"
因為這一個對手就是之前提到身材弱勢>"<
他真的很高耶~~170左右吧!!....
我也只能把他拖住讓他下場囉^^"(過關賽如果是時間到還是平手~場上兩位選手皆要退場)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不過~~這時候已經是四強了!!
最後一場對上政大...
沒有想到~~~我前面的隊友下場的速度有點快耶@@"
而我也只有解決兩個~~~第三個是我被解決掉了T_T
我太大意了~~~這次的比賽最嘔的就是這一場....>"<
也是我唯一的敗場.....不~~~~~甘~~~~~心~~~~~啦!!!
我怎麼這麼大意~~~~~~~~~~~~~~~~~~~
不過最後還是有拿到了第四名....

--※--

其實這樣比下來~~最厲害的不是我^^
我覺得大家都很厲害~~
這是大家的潛力嗎^0^
真的都很讚耶!!
這一次出賽很開心~~而且看見大家的努力...
在社團練習中有沒有成果~~~這一次的比賽結果告訴了大家....
希望大家還要再繼續努力~~
希望有了這一次的成績~~大家也別再氣餒...
能夠在堅持練下去~~別再輕易想放棄唷!!
社長萱想要的目標是劍道"校隊"唷^^~
大家一起在努力吧!!~
我會盡量努力出席的^^||~~畢竟我還要補習~準備考試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