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列入招生名單後...
一天的一天、一切的一切
只有越來越充實
越來越讓我不斷的再挑戰

現在的我
負責學習帶工讀生
負責學習數學的開發
負責學習理化招生

這一切都是第一次
只是這些事都發生在同一個時間點
有點累
有點難分身
下班後有點虛
稍稍坐一下,沒有下一個動作時
我就想昏睡
過動真的離不開我
動一動就不想睡
瞧瞧...喊累的我現在卻在這裡PO文碎碎念

我知道招生不容易
招生就像home說的一下班就是一整個疲憊
但是我的疲憊不是只有招生的挫折感
還有....很多事做不完的緊繃感
LW今天問我怎麼只有我做這些
或許他們招生比較難吧!
也或許這是自我安慰
不過換個角度想....
如果~我過了這一關!
之後會不會有不一樣的路出現在我眼前
不知道  因為這一關還沒過
這....只是剛開始!


我是小孩子
有不一樣的東西出現
(絕對不是指公司裡的不一樣東西ˋˊ)
轉移我的注意、想法
我就能開開心心
來跟我練瞎話吧^^~

我會讓陰天離我遠一點

p.s
珍的晉升典禮,我似乎真的趕不上去!!
不過還是要先恭喜你囉^^
你的努力有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