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期中考....
代表的意義是~~~我離大考的日子又更近了!!

這兩天看了一下各校考試日期....
三月11日開始考~
目前我已經看到有我四間想考的衝到了
這二選一的抉擇還真難...

而且目前唸書進度還真有點糟....
內心掙扎~~~
因為有點想放棄.....不考
寫到這...應該就有人想說~你不能就這樣放棄呀!!
是呀!!是呀!是呀!~~~我知道
所以我雖然我有這念頭....
我還是會再加油!!....
畢竟我都補了那麼久的習了....
考場上都沒上過就放手~我也會很嘔吧!!

所以......以上那些話全都是"廢言"~
我只是碎碎念一下啦!!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