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1/2~3也是趁校慶去廬山+清境...
由於我那有了歲數的小藍去年無法載著我們直衝合歡山...
所以今年一樣趁著校慶假日~~~
換騎貝貝的愛鵝一圓他想攻頂的野心...

--※--

基本行程:東海→國姓加油站→霧社→廬山→合歡山→清境(青青草原)→中台禪寺→東海→該睡了!!

第一天從東海出發,騎縣136....
好樣的~~~愛壓車的司機....竟然讓有坐了那麼多年"歐兜麥"經驗的我~~暈車了
竟然還賞了我一句"後面載人果然會變慢".....蝦咪!!!(被激到了Orz)

第一個休息的地方在中油國姓站.....
有VIP卡真方便~~可以用點數換東西....省了一筆
不過~~因為臭貝貝的壓車讓我暈車...所以懲罰他:剝茶葉蛋給我吃吧!!(瞪)
噗哈哈哈哈~~~可是...這只是開始
因為接下來都是山路....這傢伙能放過這練車的好機會咪
所以~~~~接下來這兩天....我有得暈了

因為有行李...所以決定先去旅館.....
也是跟去年一樣投宿同一家~~~因為老闆娘人超好(謎之聲:是還有因為便宜吧!!)
老闆娘依舊很熱情...聽到我們去年也來過~~
超阿莎力的.....又比平常日價便宜一點了

放完行李~~~直衝合歡山.....
因為坐在後座也不知道要幹嘛?!~~又怕繼續暈車....
所以找事做啦!!坐在歐兜麥後面還能幹嘛?!~~~
只好拿相機狂拍啦!!~~拍了超多我超愛的天空
他壓他的車、我拍我的天空.....哈哈哈

到了武嶺.....雖然有大大的太陽.....可是手就是冰冰的XD
這次上來雖然沒能看到雪....可是由於天氣很棒...
看見了很漂亮的天空跟風景...
也因為貝貝終於記的帶腳架出門~~所以也終於有我們合照的機會了....
我們在武嶺停了一個多小時吧!!~~~一直不停的拍、拍、拍...
果然再一次突顯出數位相機的好處....不怕底片不夠XD
還花了110元喝一碗貢丸湯+2根香腸....看似很貴...
可是老闆讓我們可以無限續喝(還續貢丸哩)可能因為人沒像假日那樣多吧XD

晚上吃完晚餐後....抬頭看看夜空~~~
沒光害真的很棒耶!!!我的頭上全是星星.....滿滿滿
以致於我們作了"臨時動議"....衝去青青草原看星星....
晚上在沒路燈的山裡騎車~~~亂恐怖的!!
因為看不清楚所以也沒騎到青青草原...就直接停在路邊了!!
這時候才發現...看的到.抓不到的感覺....相機完全拍不下來...嫩掉了!!
不過能看見在城市中看不到的滿天星....滿足啦

--※--

第二天主要行程就是去青青草原囉!!~~~看羊咩咩
不過~~這次看到的羊好像有比較少耶
是因為沒東西引他們出現嗎?!
這些羊兒的現實一面又讓我再次見識到了....Orz
(羊咩兒:沒吃的,就沒圖片)
沒東西餵他們....連瞧都不瞧我們一眼嗚嗚嗚......口憐!
在這裡也只好狂拍.....天空(怎麼還是天空呀)
還有風景啦!!~~完全因為咩咩不理人Orz(泣)

一點多的時候離開青青草原....
在麥當勞解決了午餐~~
因為聽到昱傑形容的中台禪寺....所以決定去瞧瞧!!
果然.........................................夠華麗!!!!!!!
一堆觀光團在參觀~~~還有外國人....
他們會不會誤會....以為台灣的廟宇都這麼華麗呀Orz
因為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所以也只是"看看"~~~就閃人了!!~

回程時....騎台14→台21~~~
唉~~~~想說坐上車就趴著睡應該就沒事了吧!!
喵的.....還被暈起來!!~~是怎樣....會不會太厲害了點呀!
貝仔~~~算我怕了你的天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