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了我的搬家工程^皿^"

本來想只麻煩阿伶幫我...
偷偷低兩個人先打掃新房間...
沒想到還是讓在走廊亂晃珍年發現哩!!~嘿嘿
從11點開始~搬到1點半....^^"
我的東西真的很.....不少
還麻煩了珍年、香菇跟香菇的哈尼一起幫忙搬>///<~金拍謝
小箱子能載的部分搬的差不多哩!!
剩下低就都是大箱子了~可能需要找人開車幫忙哩!!

而且還有好心房客來告訴我們一些曬衣服跟儲藏室的事情~~
嗯嗯~~這新房間真低很喜歡耶^0^~♡
最‧最‧最開心的~~~就是我有彈簧床勒ˋ( ° ▽°)ˊ
是剛好有人不需要...所以我收下哩^0^
超開心的啦!!~~~~~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這沒有什麼呀!!
不過是彈簧床而已...
但是對我來說才不一樣哩!!....
本來就很想要一個...還猶豫要不要買一個二手低哩...
哈哈~~沒想到剛好有這機會...幫我下了決定!!
雖然有個床墊就可以睡哩...
可是就是想當好命鬼~睡睡彈簧床...噗哈哈哈!!
也希望有這彈簧床~~能讓我的腰別再那麼酸痛哩^^"

搬家工程還要繼續...
不過今天下午要去補習班上課~~~
所以要乖乖去休息哩!!
才有體力繼續弄我低新窩啦!!

P.S 原本現在這時間我應該在美濃好好的跟老朋友聚聚低...唉!
算哩!!再找個機會唄...有失必有得呀!!~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