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補習下課回來...繼續我的搬家
不過因為回來都已經十點了...
原本要幫我搬大東西的學弟因為隔天要上班...
所以大東西的搬運又延後哩^^"
我跟哥哥也繼續搬我們ㄅㄨㄅㄨ所能搬的東西...

--※--

到新窩時~~稍稍做了一點小小的整理...
沒想到才沒多久...有一個房客來敲門...
說我們的走路聲太大聲...(我的是和室)
吵到樓下的了...
一開始聽到有點傻眼~因為我跟哥哥走路沒有很大聲呀@@"
而且我們幾乎沒什麼走動...或許是放箱子的聲音吧@@?
不過他的態度~~我不太喜歡耶...
一開頭就說"我是上班族捏"....
啪拉啪拉的說了一堆...
不過那時我戴耳機~~~所以也不是完全都聽到他說什麼
(可是哥哥說他說的話聽起來就是會讓人不悅...)
反正吵到人就是先說抱歉啦!!~
但是他似乎後面幾句~~*&◎@§!你就知道上一個房客是為什麼搬走了...
嗚~突然聽到這一句...加上他的表情...
他是要表達~我如果再這麼吵就會怎樣嗎???
怪怪...(難道是學姊提過的怪人咪@@)
而且香菇幫忙的那天~人比較多...
也搬的比較晚...阿怎麼都沒事??
我跟哥哥也沒做什麼事就被說吵...阿咧!是怎樣>"<
唉唉唉~~~之後多注意一下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