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即將要畢業&要去英國唸書的學姊去向上路的元氣屋吃燒烤...
還有宜真.阿伶...3+1個人^^~
而且還麻煩了學姊開車載我們呢^^...
因為我們約六點半碰頭~~
所以出發時在中港路塞了一下>"<
學姊的上坡起步~讚唷!!
其實學姊開車的技術很讚~~這是第二次坐她開低車...
沒有一次會讓我有擔心感的唷!!
就這樣一邊塞一邊聊...
大約七點多到那吧?!~~店裏客人不多....
所以雖然是接近吃飯時間~~可是還不需要排隊...Lucky~(^ v ^)Y
今天的我~覺得當了貴婦....^^"
因為燒烤的東西幾乎都是阿伶跟學姐在忙....
我就負責吃...嘿嘿嘿^^"
就連火鍋都是宜真在拿料....阿~真是拍謝啦^^*
因為我也不挑咩~~有什麼吃就吃什麼呀!!^^||~呵呵
邊吃邊聊~還一路聊到漫畫哩@@"...
學姊是瘋狂"網球王子"迷^^~
不過看到她跟阿伶聊的那麼出神~~
尤其阿伶聽到時...眼睛突然擴張~~哈哈!!那表情很妙
不過我也很久沒見到宜真跟阿伶了...
就連阿伶開始戴隱形眼鏡也是今天才發現~~噗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依舊很猴話~~~@@"
宜真跟阿伶他們倆還是那麼的靜...幾乎都只是靜靜低在聽...
ㄜ~~~~~我只會負責"吵"熱氣氛Orz.....
只是就想跟學姊多聊一下咩!!~嘿嘿
不然接下來學姐就會超級忙的了.....

--※--

學姊~希望你申請順利+語文考試成功唷^^
加油~~考過後就能在台灣多待些日子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