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北回來後喉嚨乾乾低....
又不太像是感冒的感覺~~~
只是乾到會癢~癢就會酷酷ㄙㄠˋ...
哥哥也是如此....
不過哥哥應該是感冒吧!~~
他咳的比我嚴重哩@@"
不過我還是找機會去看一下耳鼻喉科好了>"<
這一年還沒過一半....
我都不知道掛了幾次病號了~"~
真糟耶....

--※--

尤其是傷科~~掛超久的Orz
病號掛成這樣~~還覺得真煩.....
難怪會有人出現久病厭世的情形@_@"....
不過我才不會這樣就厭世哩~~嘿嘿
這種威力是嚇不倒我低^ v ^ ~噗哈哈
但是....重點還是要乖乖養傷Orz
因為我還想運動啦!!~~~
不然~~不運動再加上這幾天吃得情形....
我一定會腫起來低>"<......我~~~~鼻~~~~要~~~~腫~~~~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