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看二輪片

去了和春戲院...
長這麼大第一次進去
和平常在去的院線片電影院的感覺
真的有差別
一分錢一分貨...又有一個例子哩!!

豬拔看到我的驚奇感到很驚訝~~(一整個都市慫~)
還問我是不是高雄人...
我不是!!!
我一直都是偽高雄人XD

花了70大洋
看了【震撼效應】

劇情簡介
故事根據《花花公子》雜誌曾刊登的真實報導改編而成:
漢克(湯米李瓊斯)是一位以從軍報國為榮的退伍職業軍人,
並以他的兒子繼承職志加入軍隊為傲...

從伊拉克返國之後的第一個週末,
美軍士兵麥克狄爾菲(強納森塔克飾演)就失蹤了,
他被軍方登記為不假外出。
當退役憲兵漢克狄爾菲(湯米李瓊斯飾演)和他的妻子瓊安(蘇珊莎蘭登飾演)
接獲兒子失蹤的不幸消息後,漢克就隻身前往尋找他們的兒子。

愛蜜莉桑德絲(莎莉賽隆飾演)是新墨西哥州的警探,
隸屬於麥克最後現身之地的轄區,她極不情願地協助漢克調查尋找愛子。
隨著證據一一浮現,這個失蹤人口案件愈來愈像是凶殺案。
不久,桑德絲開始和漢克因由誰決定調查的方向而爭吵,
兩人爭相在調查過程中發號施令。

然而,麥克在伊拉克服役期間的情況終於逐漸揭露,
隨著真相一一浮現,漢克的整個世界都被顛覆了。
這位終身以從軍報國為榮的退伍職業軍人,
並以兒子繼承職志引以為傲父親,對於他曾經奉獻的國家,
以及他長久信奉的價值觀,不得不重新評估,以解開兒子失蹤背後的謎團。

========================================

可能是因為下完班就去看的關係

我竟然度估了=..="
雖然度估...我還是知道內容啦!!
整部片就像是他海報上描述的一樣
『 有時候,接受真相比發現真相更難』
讓我清醒一點再去重看一次的話
應該是會有讓我想掉淚的梗吧!

這個月看了不少電影....
算是要把2007年的電影量補齊吧!!~XD

加上公司又有發電影票一枚...
噗哈哈哈哈!!~~
又能看院線片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