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是怎麼了嗎?!
怎麼老是出現讓我煩的事呀@@"
傷了很久還沒好的手腕、完全沒興趣到令我頭痛的報告、老是找不到對味的新窩、...
雖然都一個一個解決...(手還沒好~近期內應該好不了了!!)
但是這兩天又讓我看到一個消息....
又是令我煩的消息~"~
BB上有討論到~最近我們停課兩個禮拜的統計課...
會停課的原因是因為老師跟補習班之間有問題...
所以又有老師敎完春季班就不在繼續敎下去的消息!!~
喵的咧(╯>﹏< )╯╧═══╧
雖然還沒跟補習班確認~~可是應該又是會得到一些所謂的"官方"說法吧!!
因為就連我的團報費也是如此...由"官方"說法口氣來告訴我~~
我們已經努力幫你了~也已經算最便宜的給你了!!可是...巴拉巴拉有的沒有的!!
一堆屁話~~~簡單說就是我沒得拿回我的團抱優待費啦!!

--※--

萬一那老師真不敎了~~~那要怎麼辦呀?!
我又要再花時間找(╮╥﹏╥)╮這暑假快到哩....
我剩的時間不多哩@@"阿怎麼還出現這種問題呀!!~
真希望只是一些謠言>"<

--※--

如果這一堆煩心的事都只是因為不Lucky
那我希望我的Lucky不要太早來....
請把所有的Lucky集中在明年的三、四、五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