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小西瓜剛下班
阿部來我家載我一起去找小西瓜....
我們見了面...就先去找一下我跟小西瓜的大仔....
原來他那也有辦烤肉....
不過看一看~~~那場合還真不適合我跟瓜待在那....
在那沒有一個是有見過的人...還滿具local味的聚會XD
可是最引我跟瓜注目的應該是.....有十斤左右的帶殼蚵仔準備要烤吧!!
份量還真驚人哩!!~~
在那停留沒多久就先閃啦!!

接著我們就往【咕蒂‧咕蒂】方向前進....
不過在途中~~瓜突然想去忠烈祠看月亮.....
所以馬上就轉攻忠烈祠啦!!~~~
人....很多 .....而月亮卻躲在雲後面
這一晚~~霧滿重的....所以~也看不到什麼月娘啦!!~~

結果...我們又跑去七賢路三段跟興華路交叉口的水源羊肉店....
這是瓜介紹的~^^
排骨湯的湯頭很甘甜...沙茶羊肉也很順口~~沒有羊羶味
而且那裡還有一個啤酒GIRL....長的還不賴唷!!
除了身材~該凸的該凹的都有哩!!
笑起來還很甜唷!!~~~
吃完消夜後~~~終於是繼續往【咕蒂‧咕蒂】出發哩!!
其實去【咕蒂‧咕蒂】呀!!~
重點不是去喝飲料...是有人想去探班呵呵.....
瓜這幸福的小女人....真是令人羨慕的傢伙
不過...我倒是很想喝【咕蒂‧咕蒂】他們家的飲料.....
想也知道...一個戶外座位...四個人(我.瓜.瓜的哈尼.部)...一人一杯飲料....
除了能不怕渴的聊天...還能幹嘛...
所以我這次學聰明了...
有先跟老媽拿家裡鑰匙....
這樣一來就不用讓老媽不能睡等我回家了...
嘿嘿~~~所以呀!!這次回到家都2點哩!!
但是依舊是很開心呀!!~
星期二就要當菜鳥的阿部....
希望你一切順利囉!!!

--※--

在這要先介紹一下【咕蒂‧咕蒂】啦!!
這是一家茶坊...他的招牌是奶茶....
不過不是紅茶奶茶~而是綠茶奶茶....
在清香不澀的綠茶上有著一層鮮奶油泡....
除了這一項之外....
最特別的是他們不會附吸管給客人....
因為這最好喝的喝法就是不能攪拌....
可是...也真需要一點小技巧...
不然每喝一口嘴上就有一圈奶泡....
或者奶泡快喝完了卻還沒喝到下面的綠茶....
而且每一次喝~不要在同一個杯緣....
這樣才能均勻喝到~~
我覺得這是會很容易讓人一次就愛上的飲料...
不過有點貴~~大杯的一杯就要100元....
久久喝一次~~解解嚵就好

不過我這一晚喝的是檸檬綠茶....
一開始就以為像平常在喝的檸檬+綠茶去雪克....
結果一上桌~~有點小訝異....
因為也一樣是綠茶上一層奶泡.....
不過這杯的奶泡跟奶茶的奶泡就不一樣哩!!
檸檬綠的奶泡是鮮奶打出來的....
重點是~~檸檬在哪呢?!....
不在綠茶裡唷!!~~~而是在奶泡中....
奶泡聞起來有檸檬的香氣...光喝奶泡~~就是吃到檸檬....(酸)
可是當綠茶通過奶泡在流到口中的口感....
就是爽口不膩~而且還有陣陣檸檬清香....

阿部點的是摩卡咖啡....
也是相同原理~~不能攪拌...
最下層是純的黑咖啡...
上面則是有三層....奶泡+巧克力醬+可可粉
一樣是有很讚口感的一杯...

現在【咕蒂‧咕蒂】有開分店了....在愛河跟高醫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