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又好一陣子沒聊了.....
今天好不容易因為"劈腿事件"讓我們在BBS上遇到....

我們的話題還是離不開球隊...
可是....在結束短短幾分鐘的聊天後
我發現我的心情怎麼又down下來了.....
這次不是下雨令我心煩了....
反而好像是球隊...因為聊了球隊的事....
或許是我太在意了吧!!
似乎那種心情放不開...一想到就不愉快
這種感覺一點都不好....
這也突然讓我想跑去打羽球...為什麼是羽球?!
不知道....或許是學長他們吧!!
他們也是排球打完去打羽球...或許常聽到也有影響吧!!
我只想讓自己能快樂打球罷了....
不然籃球也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