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完小羅的管經後.....就往台北方向出發嚕!!
大概1點50的時候出了東別~
2點多~因為還沒吃飯....所以在清水鎮的某一肯德基吃ㄧ下午餐...
沒想到這一休息呀.....呆到快3點才出發= =
一路上~~我就負責打瞌睡@"@因為不是我騎車押>.<
而且我還沒有練到從台中到台北這幾小時下來能聊不停的功力....我還嫩>///<

其實一路騎上去都還蠻順的...沒有塞車~~
不過到了新竹之後....
車多、紅燈多.....就一路塞到三重....
到的時候大概是7點左右吧!!...
這樣的速度算快還是慢呀?!~我也不知道捏@@"

在到達台北後發現.....
天空竟然在下毛毛雨= =" 是怎樣.....
我還忘記帶雨傘了= =
不過還好晚上要去士林夜市吃東西....那是室內的~嘿嘿
或許是假日吧!!裡面人擠人的....
原來他們攤位還有號碼呢...還有工讀生拿著廣告牌走來走去的....
感覺上,賣的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的....
也不知道哪一家好吃^^||
這時候內心還期待會不會遇到什麼明星呢.....結果.....一個也沒有@@"

不過台北的車真的超多的耶~~
小黃多、公車多、機車多、轎車多、人多多.....
而且不論做什麼都一定要排隊.....
停車排隊~明明都寫車位已滿還在排...
買東西也是排隊~可是對於買吃的東西...
應該是~~人多的不見得好吃....沒人排的一定不怎麼好吃吧!!

在一段覓食的時間過後
最後終於見到剛下班且好久........................不見的寶寶了^^~*
結果....還是去吃東西^^||(一到台北吃不停= =a)
甫甫(寶寶的哈尼)帶我們去吃迴轉火鍋~~還滿好玩的....
在逢甲好像也有一家吧!!~有機會再去逢甲那家吃吃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