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地休半天,但可惜還是沒準時閃人>"<
沒辦法!!~~~
因為遇到學費優待的最後一天
整個櫃台忙得勒....

不過也托老師調課的福
我才能連休的這麼開心XD
到台中來偷閒一下....

每一次來台中
行程總是滿滿滿~~
因為有一堆朋友想見
像這一次我一定要找競北鼻....
自從他畢業.結了婚.知道他懷孕
就沒見過他哩!!!
現在他都要生第二個了XD
老大也都會用跑的了....
所以這趟一定要橋個時間找他^________^

只是現在的台中天陰陰的!!!
還給我打雷="=
希望不要打斷我的行程(泣)

======================================

有人反應說我很久沒新東西了
因為最近又開始忙了
忙到阿飄都要來抓我了!!!!

可是我真的有滿多事情想寫的!!!
像是...我前幾天又有新卡片作品囉!!~呵
我在找時間補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