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比完系際盃想直接做夜車回高雄...
可是爹娘怕我太趕就叫我今天早上再回去...
其實今天回去是要參加高中校慶...
都跟同學約好了...
而且又有難得的機會可以使用剛蓋好的新體育館...
沒想到....我這隻豬~~~
眼睛一睜開...非常好!!已經近中午了....
娘就打電話來叫我別回去了~~一直勸我...
雖然還是想狂衝下去啦!!
可是...就算真趕下去!!應該也是去幫忙收攤吧!!
吼~~~我真的豬頭到不行!!
昨天還跟阿發炫耀~~
因為他忘記日期~不能回去...
我還驕傲的勒!!結果.....搞笑了ˋ(′~‵")ˊ

後來想說都在台中了...就繼續找房子吧!!
但是...房東都沒接電話.手機也沒開....唉~
又是一項沒做成的事情Orz
晚上吃完晚餐後...
又跑去大魯閣打球了^0^....
不過因為手腕痛~~所以只打了一局慢速壘球就休息了!!
這一局打到的球就有比上一次多了^^"
之後都看貝貝打球...
可能他太久沒打了...噗哈哈哈!!
打最好的成績是在慢速壘球的時候...
他打了一球很遠~~在旁邊看的男生還說"這球水唷"...
不過在快速壘球時...連續揮棒落空~~在一旁的女生竟然大笑= ="
這應該沒啥可以讓你笑這麼開心的吧╰(" ̄▽ ̄")╯
最後在打80KM的時候被旁邊打90KM的女生刺激到了...噗噗!!
因為貝貝都打不到~~而旁邊的女生打的筐筐叫~~哈哈哈!!
因為今天晚上人超多...都要排好久~~~
所以下次要再晚一點去^^"....
唉唷~~好像快迷上勒!!
因為今天只有打一局~~不過癮啦= =
要再找機會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