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局的時候~~~我竟然超級無敵緊張>"<
手一直在ㄘㄨㄚˋ....
全身打不開@@" 所以一開始打的很不順利....
直到後來...雅說衝第二局~~這局就"以接球穩的為前提的隨便打"...
而我們竟然就這樣分數即起直追...Orz怎麼是這樣!!

到了第二局~~~氣氛就完全不一樣的...
我們把他們黏的緊緊的...讓他們的教練連教了好幾次的暫停....
不過....他們暫停的策略還真奏效勒= = ....
我們就是都這樣失掉球權Orz...真糟!!

其實我們今天的自身失誤超多~~~接發球兩局下來就漏掉了將進10分吧!!
加上發球也有失掉幾分~~~
其實第二局~~我真覺得我們打的不錯...
我們跟他們的差距其實不大...我們輸就輸他們的經驗的累積...
還有抗壓性吧!!~~

而且今天机學妹表現不錯呀!!很讚捏!!
一直很擔心打天花板的情形~~今天就出現在蓉哥身上啦!!~哈哈!
還嚇到勒!!以為發生什麼事了~~那表情真可愛....

而我...到了第二局才敢催下去...
當看到發球得分時超開心的啦!!~~~
不過我一開始因為太緊張...也失了好幾球>"<~~~
我的護膝今天也開張了...撲了幾顆球~~~感覺還滿不錯的= =
加上連續接了三顆扣直線的球...讓對方攻擊手懊惱...
哈哈~~想起他表情就爽(都讓我接嗆斯了吼!!^0^)
我阿~~~要再多磨磨抗壓性了啦!!
一緊張~手一直ㄘㄨㄚˋ....是怎樣= =
不過雖然是輸球~~~現在心情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