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整晚的雨...中午終於出太陽!
跟化學的六強爭奪戰也如期的開打~~
而我這傢伙....不僅沒睡飽還睡過頭=.="...真糟!!
今天狀況超級無敵差~眼睛一直都張不開....
而且今天舉給我的球~~~啊啊啊啊....
怎麼都在刁我勒T_T
我想要一顆好球呀>"<
而今天比賽的節奏一直被化學牽著走~~
節奏慢~有點悶住了@"@

阿雅~依舊是隊上的活力來源呀!!~(我一直這麼覺得^^)
一上場的感覺就變的不一樣^^~*
就覺得節奏有差~哈!

雖然今天拿到進體育館的門票~~
不過這樣的我們究竟在體育館裡能打到怎樣的成績?!
進了體育館...只單憑運氣不是第一就是第六...
是呀~那麼我們想要的究竟是第幾呢?!....

我的攻擊~~哎....老是在打鳥鳥球~"~
要再多練練感覺呀!!orz....
別在鳥下去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