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超不好的啦...(怒)
從看棒球賽~~~
亞洲棒球跟洲際盃...對戰日本的那兩場開始...
我一看...明明是領先的卻看到輸掉>"<
沒看的幾場~~~都贏!!是怎樣...
我不適合幫棒球加油咪!!!!

剛結束的三天兩夜老郎團的自強活動...
過程也是一樣倒楣到不行..
一開始就是讓我受不了的老人唱歌分貝...連隨身聽都擋不了!!(為什麼沒人要唱國語歌....)
第一天殺到北部,去了新竹內灣...卻只逛40分鐘= ="
晚上到烏來的雲仙飯店....你喵喵的勒!!跟哥哥借的相機鏡頭出狀況不能拍了!!
這才第一天耶~~~~!!
第二天還是有好一點的心情~~因為期待回台中....期待超久的!!
而且打球的裝備都準備好了!!結果...下什麼雨啦!!!~~~~~~~~(暴怒)
只好去MOON & CATS 吃我跟阿伶的宵夜~雅欣、貝貝、志豪、忠諺、聖勳的晚餐!!
舒蓉去聊天的XD  ...被舒蓉誇我變白~~我竟然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我不是一直想變白嗎?!
一定是因為沒打球才變白!!!所以一點都不覺得開心= =
而且台中下雨竟然還是在我的前一晚開始下...掯!!.....
不過還不錯的情形是~~~貝貝把他的相機借我帶回來了
第三天...就是剛回來的這天.....是晴天!!!!!!!!!!GOD~~~~~~~是怎樣啦!
回到家時~剛好可以看洲際盃,對上古巴....一打開電視....
中華4:2領先古巴
....看到時就一整個開心....
沒想到才剛看.....古巴就擊出了一壘安打...想說最近這麼賽還是不要看好了!!
轉去看電影台~看了一會兒....還是忍不住的轉回棒球轉播...看到了------古巴在添一分!!
一整個嚇到馬上轉台....等決定豁出去看時(不想承認自己的倒楣)已經來到了第八局下
在九局最後看到古巴一壘有人、兩人出局的情形下,被敲出一支高飛...本來超擔心是全壘打!!!(汗)......
還好是接殺~~~呼!!.......
希望這一連串的賽能因為中華晉級四強開始轉好...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