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的Pika
很夠義氣的直衝高雄來找我
而且他晚上七點還要趕回台中幫他的女排兒們特訓

根本就是高雄衝匆遊.....
而我也托Pika的福,第一次做橘線......
也第一次坐去西子灣站

Pika一整個就是導遊樣!!!~哈哈哈

我還帶他去吃數學助教介紹我吃的炒飯店
(渡船頭那兒,巷子真的很多~都長的很像)
找了一........會兒,終於到了傳說中的炒飯店
當初助教很推這一家的炒飯
結果我點了"鍋燒意麵"
一整個就是討打嘛~我....哈哈哈哈
不過這一次,
我推薦給Pika,我自己也點了一份"蕃茄炒飯"
是真的不錯吃!!!!~~~
助教!!~~我有吃到炒飯囉


而話說...我的"隨便行程"裡
過這一站之後,是要帶他去美麗島看看光之穹頂
然後再去新崛江晃晃

只是我腦門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下橘線,就很直覺得走向紅線......
還虧Pika馬上喚醒我
對吼....還有美麗島站要觀光

接著就是在光之穹頂那兒拍拍拍拍拍.....


而且他一整個就真的被我拍的很像.......導遊!!!!
Pika:來來來~往這走!!

說到這兒....都一直在說他像導遊
如果是這樣所以說豬麻不專業的話
這樣看倌就大錯特錯了......

=====不專業分隔線=====

下一站,依隨意行程安排
應該要往新崛江出發.....
我還記得在前幾站時跟咱們的Pika桑說....
"不要看到車來就急著上車!!因為方向可能不一樣"

結果........

車來了!!!走走走~上車吧!!!
我還說了一下計畫
"咱們要去新崛江,那一站在中央公園站下車"
會這樣說是怕我腦門又被修正帶塗掉....
可以讓Pika適時喚醒我

在兩分鐘的速度後....
我聽到廣播"下一站:高雄車站"
喵的勒!!!!~~~~~~COW
我坐錯方向了!!!
我的腦門果然被修正帶入侵了!!!
我還一直狂笑....因為這件笨事
真的很蠢!!蠢到我都想笑了!!!
所以只好說:
"其實呀!我是想要介紹給你喝我們公司常訂的飲料店,不錯喝唷!"

聰明的P桑....他懂得!!!!
噗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讓我們多了一個點坐下來聊天
接著就轉搭公車....P桑還擔心會不會坐錯公車方向
放心、放心.......公車方向,豬麻超確定的
平常搭公車不是搭假的(因為搭來搭去,只搭那幾路線)

於是真的、確定的,到了新崛江.....
走走晃晃~找了一下都沒有人在賣的鸚鵡玩偶(嘆)
帶P桑往中央公園拍照紀錄前
先帶他去玉竹街逛逛
買了"黃金起司燒"......
(P桑說這是他這一趟最大的收穫)

這起司燒....就像是雞蛋糕
只是他是起司口味!!~~
裡面有個圖案是便便....我硬留給他吃
還問他:"便便香不香"(一整個就是機車鬼)
噗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去中央公園拍照了
導遊一定要指導一下的!

這張是故意拍的!!
像不像生產線....雄女生產線XD
剛好遇到他們第一天段考完~~~~~~


P桑:介紹給我這些咩丫,還要十年計畫,太久了啦!!

玩到這裡...也差不多3點半了
P桑準備搭4點的車回台中
所以也只好送他去坐車了

====================================

老朋友見面就是要聊天
所以這些行程......沒啥重點
噗哈哈哈哈~~~
除了沒重點還不專業(這是重點)

P桑~能讓不專業的在地人招待.....
真的不常見唷!!!~~
下次你想要還不一定遇的到呢!!!!
(如果繼續由我為你引導....應該!!!!~有的是機會,噗哈哈哈哈)

希望P桑玩的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