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開始是要去高雄看燈會....
可是到了國光客運時...人超多了╰(" ̄□ ̄")╯
後來才想到...星期六大家都要回家呀~加上又是連續假期....
擔心自己坐到車後到達高雄都幾點了...
這時候心情超低落的┐(ˊ︿ˋ)┌ 因為我很想回高雄看燈會....

不過...最後決定轉戰豐原燈會~~
有了這決定後心情有好一點啦~( ̄▽ ̄)~(我是任性的小孩^^||)
而且在slight的推薦下...豐原的燈會原本就也很想去了^0^...
原先預定星期六看高雄的燈會...星期一再去看豐原的燈會....
可是遇到這情形....先去看豐原的也沒關係啦!!

其實要出發前根本就不知道在豐原的哪裡....
只記得slight跟我說在一個公園裡...所以只好找地圖尋找"公園"嚕!!
本來是要打電話問slight的....(可是...保鏢~怎沒接電話呢^^||)
不過還是相信路是在嘴上的....終於在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裡到達...
人真的好多唷~~~不過還沒接近燈會現場時...一度懷疑豐原真的有辦燈會嗎?!
那種人潮跟車潮真的差很多呢!!

稍微逛了一下後~~~真的還不錯看^^....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人多....
還有...在城堡周圍的爛泥巴...還真是臭死人不償命呀!!(/‵′)/~ ╧╧
之後還有逛了一下燈會活動裡一定會出現的夜市攤販...
還去抽了兩次福袋~~全都中...
中....."安慰獎"(貝貝!!你真的相信我今年有偏財運嗎?我還真沒那種命呀( ′-`)y-︴)
其實也算lucky了啦!!這一趟在看燈會的過程中都沒有遇到下雨...
只有在回程時遇到...雨滴大到打中臉會狂叫娘的陣雨...還好是陣雨等一會就停了!!
這次燈會...開心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101隻耶~我沒有認真的數...應該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