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
大家終於又聚在一起了!!~~
今天9點半起床...小西瓜10點多載我一起去好市多買中午要吃的東西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去好市多...感覺像是走進了大倉庫...
東西的量都超多的啦!!~~人也不少耶!!不過走道有點小....
大家的推車都會撞到@@" ...
也有人明明有空大的迴轉空間硬要叫別人"借過"(我旁邊明明就沒位置借你過了= = )

大約12點多....大家終於到齊了....
吃了從好是多買來的中餐後..也看了一部"辣妹過招"的電影....
就在這吃飽喝足休息放鬆後....接下去的活動~~打球去!!
本來想說有沒有什麼其他活動...畢竟這時的太陽不小咩!!~~
沒想到終於經討論後妥協要去唱歌.....唉~~包廂要等到6點才有= =
所以只好打球去吧^^~
好久沒有打籃球了....回高雄前才跟哥哥去球場投過一次而已...
今天這幾場打下來還真是過癮呀!!
而且今天有很多人一起play...
小西瓜.我.嘉純.筳筳.阿發.阿部.小翠.秋萍.還有兩個小翠的同學.還有很久沒打球的建龍...真熱鬧!!
太久沒這麼運動了.....
真擔心明天睡醒的自己會不會變成十足的老人(腰酸背痛@"@)
不過......
活動才不會因為打球而就此結束呢!!
接下來去西子灣吃海產....
那地方沒小西瓜帶..還真不知道在中山大學裡面還有這樣一個吃海產看夜景的地方呢!
小西瓜點的菜都很不錯吃唷^^~要我點我還不會點呢!!~~而且還點到我愛吃的海瓜子唷!!嘿嘿
飯後還來了一壺"好眠茶"是嘉純點的....很不錯喝~~也希望大家回去能睡個好覺嚕^^
最後一個活動就是....去打狗英國領事館逛逛囉!!~~這一個新景點是二級古蹟....
重新裝潢後真的很不錯...適合喝茶看夜景.....
不過那樓梯還真多階呀^^~*
讓我們這幾個打完球的傢伙小傻眼了一下....
為什麼說小傻眼呢.....因為這些階梯還難不倒我們幾個了啦!!嘿嘿嘿.....
可是因為我們的寶貝小西瓜竟然凌晨兩點要上班....
所以大家也不希望小西瓜太過勞累.....今天的聚會就在此告一段落了....

相信大家今天回去都會有一個好夢唷!!~
每一次的期待.每一次的相聚.都讓我們更深入彼此的心中.....
每一次的見面.每一次的回憶.都深深藏在我的腦海中....
真的好開心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