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晚了一.....點點的紀錄!!!~哈


月初,咱們家發哥生日....
殺去台南跟他一起度過~~~
由於要加班...所以拖到七點才到台南

瓜跟部還有susan中午就到了....
susan因為晚上有事
所以這一天我跟susan沒碰到面
話說他們從中午到晚上
都呆在一家叫【米尼生活館】的簡餐店裡聊天
有飲料跟餅乾招待

於是乎~~~
瓜仔提議晚餐還是在這家解決
他決定換點另一個餐來吃~~

我是沒差  畢竟我都沒吃過XD
這樣一來,也不用說差我一個沒吃過
還要再約一次
下次咱們就可以直接換下一家啦!!
因此~~咱們就來到了這家傳說中的......

米尼生活館  TEL:213-4238  南市建業街39-3號

==>有很大的一點....暗!!

豬麻個人點了....很"清澈"的麻辣鍋(還是有辣唷!)


重點是瓜點的陶板...就像是山一般的豪華
=>有看到山了嗎

發哥的養生蒜頭雞(角度沒抓好)...好吃!!!


部的魚下巴套餐


除了"那座山"之外的重點是....
除了點餐飲料外,還有飲料招待唷!!
會招待除附餐外不一樣的飲料...吧~(因為這天他招待的就不一樣)
結果變這樣
=>整壺部份就是招待
還能續唷^^
難怪他們能呆一整天在這家店XD

而且她們還有供報章雜誌、漫畫可以看

=>書櫃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架上有一套書~
是我最近"中猴"想買的〝古老〞漫畫=>收妖童子
這是幾百年前的舊書了吧!!!!!!!!
我之前有買,可是借了人了....也就回不來了(泣)
現在找起來...還真有‧‧‧點難找(有沒有看到大點點~=..=||)

P.S如果有人知道哪有賣或想賣的,請告訴豬麻一下XD

================================

發哥~~除了生日這一天要開心
其他的364天也要HAPP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