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先跟江.家珍.聲耀.志豪.浩哥.天倫.貝去吃火鍋~~
原本打算吃麻辣狀元的~~
不過就是人太多....所以轉戰麻辣王~~~
可是...腳還沒完全好的我不能吃辣.....
又是再一次的挑戰我的克制力了
等我腳好一定要吃一頓補回來....

--※--

大約10點40回到東海~~~
車子真的爆多...人也一堆....
今年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騎車進校園數鐘聲(撲哈哈哈)
也是因為騎車所以很快就到鐘樓附近了....
今年也是最接近鐘樓一次~
因為江江他們要從後門進來比較不擠~但也比較遠...
不過還是有趕上~也多了Q跟小黃還有ㄚ轉跟他哈尼也到哩!!....
小宇那阿呆.....11點半左右打給我~問我在那...
結果他剛在榮總停好車....大佬~你這樣是來不及擠進來嚕....
所以無緣再一次一起數鐘聲哩!!
在等待的當時~~~
還真不知不覺的人多了起來~~~
位置也不知不覺的越來越擠.......

--※--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要開始了....
拜位置之賜....非常清楚的能看見整個敲鐘過程....

不過也有點點搞笑....
我記得之前的預備鐘大概都只敲個5下....
今年敲了49下有吧!!!~不過大家也數的很開心啦
正式開始後~~~敲到36下時竟然繩子卡住了
看不見鐘樓這的人一定會很莫名奇妙吧!!呵呵..
果然~~~敲鐘人堅持從一開始重數.....
後面的人就已經不知道數到哪去了~~~呵呵
在幾經波折後~終於數到100哩!!~
或許是敲的太大力吧!!那大鐘竟然繞了一圈~~~
所以嚕!!!~~~~繩子又卡住了orz
因為這樣~~難得今年想從鐘樓下穿過許願的我們.....
就這麼被擋下來哩!!!

之後跟大夥們在附近逛逛.拍拍照......
因為貝貝還要去加油站幫忙~怕他同事忙不過來~
所以我們先離開.....
之後本來想再回去找家珍他們~~~可是....有點累哩!!!
所以對他們真有點拍謝囉

重點還是希望大家都快樂囉!!!~~~~~

照片連結↓ 去瞧瞧吧^^

東海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