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我的新工作即將邁入了第四週哩
不像上次的保險工作那樣短命了XD

在補習班當班導~~~
這工作滿活潑的!!
同事們人都不錯...會慢慢得、有耐心得教導跟幫忙...
除了一些白目學生外,這裡一切都滿不錯的~~
班導的工作除了點名、打出缺席電話、把學生留下外...
就是要維持班上秩序哩!!
不過現在有些小孩...嘖嘖!!~~
叫他們安靜還賞我白眼...喵的勒!!
不過我相信每個年代一定都會有這樣的人存在= =
唉~~~!!這是目前最讓我無言的情形了XD
拎賣ㄍ共呀!!
哪來那~~~~~麼多話呀!!長舌"公"

再來令我頭痛的應該就是排休吧!!
正常來說,有帶班的日子基本上是禁休的...
除非有人代班...但公司裡這情形非常少
所以要我找人幫忙...我真的很拍謝!!

所以~~我要出去流浪或想踏青...
應該都會在平常日吧!!~
我想流浪到你/妳那兒時~~記得請收留我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