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耶~~~
我的健忘症真的嚴重到不行>"<

===過程===
1."那東西"好像放在抽屜裡...(走去抽屜那,並打開抽屜...)
2.內心的OS:耶~~抽屜東西真多,原來筆芯在這...
(小排列一下凌亂的東西...其實這時候已經忘了要找什麼了,
只覺得等一下看到就想起來了...最後因為沒想起來~那應該沒收在那抽屜)
3.關上抽屜
4.大叫~~我要找的東西到底是什麼T_T?

P.S 這過程沒有五分鐘@@"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來= ="
尬的~~~~~~我的腦袋是不是裝了漿糊....還是裝了豆腐Orz....
"那東西"到底是啥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